Sarah的生日:在OhMyDollz的新奇遇!

星期一 22 八月 2011 18:07 由 Fanyi 发布 :: 我的宝贝

快来OhMyDollz体验新奇遇:Sarah的生日!

Sarah 邀请所有的宝贝们参加她的生日聚会,并选中你来和她一起准备!真太幸运啦!
帮Sarah挑选衣服,设计请柬,制作超棒的生日蛋糕与Sarah还有所有宝贝们一起参加盛大的聚会!说不定能在那里遇见你的梦中情人呢?

"今天是Sarah的生日!这一刻我已经等待很久啦!去年她邀请我们去了夏威夷,那次真是太棒了!
我正在猜想今年她又会有什么精心的安排,电话铃声响起:
-哈罗!我是Sarah!今年我打算再举办一个盛大的聚会来庆祝生日!而且当然要邀请你啦!不知道你能不能来帮我组织一下呢?
太好了!我非常荣幸!"

快来参与Sarah生日聚会的准备,赢取互动物件以及大量礼品吧!

在每个阶段你都有机会获得漂亮的礼品!如果一直参与到最后,你将会赢取一个新房间

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,步骤将越来越难,但同时礼品也将越来越诱人!

你需要回答问题,才能够获得礼品哦!

在故事结尾,你将有两个选择!如果你愿意,可以花150fee’z,再玩一遍

截至2011年8月29日周一下午4点,快来参与并和Sarah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吧!

祝开心!

OhMyDollz的Sarah主题周!

今天是个大日子:OhMyDollz满4周岁了!

而且这也是Sarah主题周的开始:每天都有惊喜!
记得每天都来登录网站,好好享受这个特别的主题周哦。

祝开心!

柑香酒

蓝橙
新的一周又开始啦,本周的主题就是:蓝色!

而在本周的开端,Wendywee为我们带来了这款夏日佳品,柑香酒!
要想拥有这套柑香酒装饰,只需去到银行:每次当你得到Fee'z,就能获取一件装饰作为礼品。

截至下周一,只要你得到Fee'z,我们就会送你一件装饰(每天不同哦)。而下周一,我们将为每天都参与的玩家送上一整套装饰作为奖励!


截至下周一
快到银行获取柑香酒套饰礼品吧!


银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