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盗集合

星期四 3 十一月 2011 15:47 由 Chenlin 发布 :: Eredan ITCG

时间: 一周

要求: 挑战不同对手,赢得15战局,己方全员出战次数相同

奖励: 海盗头衔,以及集合卡牌

集合: 武术,收集,唯一
己方全员攻击 +2,防守 -1
历时: 2回合

祝开心!

OhMyDollz:诱惑帅哥

宝贝们好!

想要融入曼哈顿上东区这个富翁的天堂,可不像我们想象地那么容易!穿着靓丽,出入潮流场所,参加最时尚的晚宴,这些都不算什么!

拥有最帅气的男友才是最重要的!诱惑风度翩翩的Nathan,还是风流不羁的Puck呢?

如果愿意,你还可以重玩一次,选择不同的男友,体验另类的浪漫哦!

截至11月6日,23时59分,你都有机会尝试,还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拿哦!

祝开心OhMyDollz!

复古风:佐罗

蒙面的复仇者

小马驹从天而降

飞奔到尽头

用剑锋写下了

一个Z,佐罗归来!

复古风再席!每周,我们都会精选一套系列装饰,重新打造.你不仅可以以优惠价购入,同时,与之配套新出的背景或者背景装饰,还会出现在《送礼物》页面,你可以送给好友,一起复古到底.

为了配合墨西哥主打周这个主题,我们特别退出了一款新背景:佐罗!


截至下周三,佐罗套饰7折优惠!
新背景请看 这里!


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