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摇彩

星期五 30 十二月 2011 17:35 由 Fanyi 发布 :: 小马驹

节日来啦!
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,我们特别推出摇彩活动,赢家将有机会获得2012除夕的独家套饰哦!

从今天开始,截至周日23时59分,商店所有物品均五折优惠!
除此之外,每购买一件装饰,即可获得一张摇彩礼券(如果购买烟火装饰,可以获得两张哦),而且你还可以点击按钮购买礼券+每张10 Fee'z.

每张礼券都可以给你一次摇彩的机会,礼券越多,获得除夕套饰的几率越大哦!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本周战利品

冰之精灵

时间: 一周

要求: 战局结束,套牌中卡牌少于2张,赢得30战局

奖励: 冰之精灵卡牌及头衔

冰之精灵: 武术,收藏,唯一
防守 +2
回合结束,如己方套牌中卡牌少于2张,己方所有生物攻击 +2,防守 +1,直至
战局结束; 本卡牌沦为弃牌
历时: 3回合

好运常在

没有完成战利品: 好运常在的同学,可以去Eredan iTCG商店购买。

要求: 集满200点: 每次使用蛊术,可获2点; 每次己方蛊术对对方造成伤害,可获3点; 每次使用武术,损失1点

奖励: 好运常在头衔,水晶之谜卡牌

水晶之谜: 信仰蛊术,收藏,唯一
选择另一名己方其他生物佩戴此卡牌
永久
生物结束战斗,本卡牌被清除,如其生命值小于1,生命 +10

祝开心!

新套饰:烟火

火光四射
2011年就要和我们say goodbye了,本周可是本年度的最后一个星期哦.

为了庆祝这个历史性的时刻,我们的烟火小马驹来啦
值此之际,我们特别感谢所有的玩家,谢谢你们的支持!

我们正着手改善PoneyVallée的游戏系统,希望来年可以给玩家一个更好的游戏空间!

再次感谢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截至下周二:
烟火装饰,买一赠一,还有2张摇彩奖券!


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