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鼠

星期二 29 九月 2009 14:45 由 Chenlin 发布 :: 小马驹 :: #1085 :: rss

秋天到了,可爱的松鼠又一次穿梭于橡树林。 我们可爱的小马驹们看着松鼠大大的尾巴,幻想着:‘我也有那么漂亮的尾巴就好了。’ 此时,森林响起一个声音:‘如你所愿’…… 新的松鼠型皮肤发布了,在这凉爽的秋天里,那用尾巴当被子的松鼠是不是特别的可爱呢? 现在你的小马驹也能变身为可爱的松鼠了,另外,前1200名玩家更可买一送一哦! 让你可爱的小马变身为那可爱的想狠掐一把的松鼠样吧!(注意在夏天到来前要换掉哦,要不小马要热的:-D)

森林的园丁小松鼠,每日都忙于采集浆果和干果,以备过冬。 但是,他常常都忘记自己把粮食藏在哪。 截至10月2日,松鼠装饰买一送一啦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