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地

星期二 1 二月 2011 18:25 由 Chenlin 发布 :: 小马驹 :: #1528 :: rss

极地生烟
极地的高磁纬上空,一种绚丽多彩的发光现象。
由来自地球磁层或太阳的高能带电粒子流(太阳风)使高层大气分子或原子激发(或电离)而产生。
极光来源于拉丁文伊欧斯一词。传说伊欧斯是希腊神话中“黎明”的化身,是希腊神泰坦的女儿,是太阳神和月亮女神的妹妹。

当人类第一次仰望天际惊见北极光的那一刻开始,北极光景色就一直是个“谜”。
长久以来,人们都各自发展出自己的极光传说,比如在芬兰语中,北极光被称为狐狸之火。
古时的芬兰人相信,因为一只狐狸在白雪覆盖的山坡奔跑时,尾巴扫起晶莹闪烁的雪花一路伸展到天空中,从而形成了北极光。
截至2月4日,购买北极光,即可获赠南极光。
稍候,南极光就不见咯。赶快行动!


购买

   
北极波与南极波由设计师BamboO根据玩家Nuitetincel的作品制作。
"北极波"位居我最喜欢的装饰调查第三名,仅次于雪豹!
这绚丽的光芒,各位祝春节愉快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