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来挑战任务吧!

星期四 18 八月 2011 16:29 由 Fanyi 发布 :: 我的宝贝 :: #1723 :: rss

今天OhMyDollz将为大家送上一份大惊喜!我们会破例给宝贝们重新挑战三个任务的机会哦!
如果完成任务,你将赢得精美的专属房间或小物件,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千万别错过!

你可以选择重新挑战以下3个任务中的一个

- 最好的朋友: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房间“最好的朋友” 及其人物(三者选其一)。

- 天使与魔鬼:挑战成功便能赢取房间“天堂”或者“魔鬼” ,抑或两者交替!

- 一千零一夜(2010情人节):任务结束,就可拥有房间“一千零一夜”

除此之外,你还会获得完成的每个阶段所对应的所有礼物!

请注意
- 挑战每个任务需花费150游戏币 。和传统任务一样,每个阶段都将需要一定的$$$
- 你只能够从三个任务重选择一个,并只能挑战一次
- 如果选择重新挑战以前曾经完成过的任务,你将再次获得所有礼物(即拥有双份),除非这个(或这些)礼物是独一无二的。

对了,你有不止一周的时间来完成任务喔,只需在2011年9月11日下午2点之前结束任务即可!

祝开心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