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edan扑克

星期五 19 八月 2011 16:12 由 Chenlin 发布 :: Eredan ITCG :: #1725 :: rss

快来参加第一届Eredan扑克大赛,赢取筹码,兑换礼品!

什么是Eredan扑克呢?

就是Eredan和扑克的组合,哈哈哈。

怎么玩?

现在登录就送Eredan扑克基础牌(截止8月25日),组齐20张“Eredan扑克牌”以及1个生物,即可参赛。(你可以使用基础牌附送生物,或者自行选择,我们会自动更改生物属性 : 生命值13,其他皆为0,以使其符合扑克比赛要求)
每次选择0至5张手牌,系统将会补全5张卡牌(共有52张卡牌,除却套牌中的20张,系统剩余32张,系统将从这32张卡牌中随机抽取,补全你的5张卡牌),试试你的运气,开动你的脑筋,这次有没有凑出对子,顺子,俘虏,炸弹,同花顺?
根据扑克牌的组合,应战生物将增加攻击值,对子可加2点攻击,以此类推,出牌比较好的同学,还可获得防守 +1
扑克组合的具体积分请查看游戏首页,或者战斗页。

胜利者将得到50个筹码,失败者不用气馁,同样可以获得20个筹码,筹码可在Eredan扑克特别商店换取多重奖品!

购买卡包也可以获得筹码以及Eredan扑克牌:

  • 购买12张卡牌的卡包,可获得2张扑克牌,550筹码
  • 购买4张卡牌的卡包,可获得1张扑克牌,50筹码

在新开的特别商店里也能买到扑克牌噢。

小惊喜?

当你完成某些梦幻组合,更可获得独家头衔,注意,是只有第一个完成的玩家才有的独家头衔噢,从此傲视群雄吧!

祝开心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