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奇遇:进入时尚学校!

星期二 6 九月 2011 18:14 由 Fanyi 发布 :: 我的宝贝 :: #1762 :: rss

宝贝们好!

这周是OhMyDollz的开学周哦!你的宝贝被录取进入一所时尚名校:Dollz Mode

从小你就梦想成为一名设计师,现在你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!
进入梦想的校园学习吧!
在课程之余,与同学们一起狂欢,还有比这更重要的吗?
或许还会遇见你梦中的男孩!
下一个时尚皇后可能就是你!

快来体验这奇异的旅程并赢取大量奖品吧

“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希望假期早点结束!
当树叶变红的时候,我搬进了校园...
这里真是太棒了:大多数课程都在主楼进行,它像极了一座现代的城堡;而我们都住在小城堡里!
我需要整理一下我的房间,这样我才能真正感觉到是住在自己家里!这里想必是住过不少年轻女孩吧...也许她们当中有些人已经成为大设计师了呢!”

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,步骤将越来越难,但同时礼品也将越来越诱人!




你需要回答问题,才能够获得礼品哦!

在故事结尾,你将有两个选择!如果你愿意,可以花150fee’z,再玩一遍

截至9月12日周一下午两点,快来参与并进入最富盛名的时尚学校学习吧!

祝开心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