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爱无止境

星期二 11 十月 2011 03:51 由 Fanyi 发布 :: 我的宝贝 :: #1830 :: rss

宝贝们好!

爱情,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,它总是与我们不期而遇!它就像蝴蝶一样飞进我们心中,无法抗拒.爱情可以战胜一切险阻!

本周,宝贝将会体验超越一切世俗的爱情,这个童话般的故事可能会伴你一生哦!

"在所有人的眼中,我的生活就像童话故事.就读于一流的名牌大学,住最豪华的公寓,受人欢迎且出身良好!
你认为我一定很幸福吧?不!拥有一切想要的东西使我非常迷茫...我已经变得麻木,对什么都不感兴趣...我缺少重要的东西!我需要改变,需要摆脱以往的安逸!"


参与冒险,请点击OhMyDollz,丰厚奖品等你拿!有动画娃娃哦!从第四个阶段开始,你将有机会获得购买房间时可以享有的折扣!



每一阶段,你都会获得丰厚礼品!







随着故事的发展,游戏会越来越难,但礼品会越来越多哦!

根据情节需要,你需要回答人物测试题.注意,该考试答案将会影响本次冒险的结局!

如果愿意,只要花费150 fee'z,你可以有机会尝试本次冒险的第二种结局,还可以获得另外两个角色娃娃!




截至2011年10月17日,15点,你都有机会参与本次浪漫冒险,体验梦想中的爱情神话!

如果有幸获得购买房间时可以享有的折扣,你可以在本次冒险的任何时候使用它们(截至17日15点).

祝开心OhMyDollz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