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圣节探险

星期二 25 十月 2011 10:57 由 Fanyi 发布 :: 我的宝贝 :: #1857 :: rss

宝贝们好!

万圣节就要到啦!恐怖气息席卷而来,听起来很吓人吧?值此之际,我们精心打造了一次万圣节风格的探险任务!

这是一次全新的改变:你来到了一座新城市.但是这里的居民十分奇怪...他们究竟有什么秘密呢?你新结交的好朋友也不例外哦!他们似乎拥有超能力!

"尽管这里的人们十分奇怪,但我还是很高兴能够开始新的生活.Louis,就是上次为我指路的年轻人,深深地吸引着我.我爱上他了!他风趣,迷人,浪漫,有时还具有莫名的超强能力.Louis对我关怀备至,总能读懂我的心思.我有种预感,周围所有的人都拥有着超凡的能力!"

参加探险活动OhMyDollz,可以赢取丰厚奖品哦!只要能够坚持到任务的最后,可怕的动画物品新房间,就是你的啦!

每一步,你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哦!

随着情节的发展,游戏会变得越来越难,但奖品会越来越漂亮哦!

只有答对问题,才能赢取奖金奖品哦!

该任务将有两种结局!如果愿意,你可以花费150 fee'z尝试第二种结局!

截至10月31日,14时,你都有机会参与本次任务,尝试非凡的探险体验!

祝开心OhMyDollz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