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任务:日本之旅

星期二 8 十一月 2011 04:52 由 Fanyi 发布 :: 我的宝贝 :: #1886 :: rss

宝贝们好!

你是个漫画迷,对日本充满狂热,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在太阳升起的国家定居?参与新任务,在OhMyDollz中实现它们吧! 快搬来东京,和你的新朋友一起生活吧.组建日本流行音乐乐队,品尝最地道的寿司!还可能会在这个美丽的国度邂逅你的Mr. Right哦!

本次旅行,需要玩家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出选择:成为好莱坞影星,还是日本的歌星呢!

"我是个漫画迷,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东京定居啦!
当走下飞机的那一刻,我的心跳加速,我兴奋地想要拥抱每一个见到的日本人.但我还是克制住自己,因为这样可能不太礼貌哦...
我来到宾馆,然后开始了疯狂的购物!"

快来参与本次探险OhMyDollz,赢取丰厚奖品吧!注意:当任务快要结束的时候,会出现新的职业选择: 漫画家还是影星!

任务的每一阶段,你都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!

随着情节的发展,游戏也会越来越难,但奖品会越来越丰厚哦!

并且,只需答对几个小问题,就可以获得奖励!

探险结束后,你将面临两种选择!只需150 fee'z,还可以重玩一次!

截至11月14日,14时,你都有机会参与本次探险,赢取奖品哦!

祝开心OhMyDollz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