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探险

星期二 22 十一月 2011 06:23 由 Fanyi 发布 :: 我的宝贝 :: #1911 :: rss

宝贝们好!

你承办了多场奢华晚宴,你的工作能力受人认可,还经常被朋友邀请成为他们婚礼的特邀嘉宾!但是,你的感情生活呢?你能找到一个生活步调与自己完全一致的伴侣吗?

"在所有人里,你的工作十分有趣,可以经常举办梦寐以求的晚宴!例如:昨天,我为美国下任总统举办了受封仪式;上个月是两位明星的婚宴;下个月将为英国王子庆生!我已经完全融入了上流社会!"

赶快参与新一轮的探险活动OhMyDollz,赢取丰厚奖品吧!还有机会获得:双层公寓哦!

每一步探险,都有许多礼品等你拿哦!

随着情节的发展,游戏会越来越难,但奖品会越来越丰厚哦!

答对问题,你还有机会获得奖金作为奖励!

故事的结尾会有两种选择,只需支付150 fee'z,你就可以体验另一种结局!
如果选择第一种结局,你将获得第一层公寓;如果选择第二种结局,你将获得第二层公寓.假如体验两种结局,你就可以获得双层公寓啦!想在上下两层自由活动,只需点击楼梯即可.

截至11月28日,14时,你都有机会参与哦!

祝开心OhMyDollz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