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月历

星期四 1 十二月 2011 14:34 由 Chenlin 发布 :: Eredan ITCG :: #1933 :: rss

2011圣诞月曆

今天,我最爱的12月开始啦。圣诞月曆也隆重迴归。
每天第一次登录Eredan,就能看到圣诞月曆。打开对应的日期格子,就能收到一份礼物!
到了24号,打开全部格子的同学,可以获得一个战利品以及一份惊喜大礼。

注意: 忘记打开格子怎么办? 打屁股! 忘记了就只能花费15Fee'z弥补噢。多么不划算啊,所以千万别忘了。圣诞月曆会在12月的最后一天消失。

周四战利品:

獒犬之灵

时间: 一周

要求: 己方某生物使用其部落专属牌 然后己方某生物使用其职业专属牌 再然后己方某生物使用其种族专属牌 挑战不同玩家,赢得20战局

奖励: 獒犬之灵头衔及同名卡牌

獒犬之灵: 武术,收集,唯一 攻击 +1至2 战斗结束,本卡牌重回己方套牌 可与武术卡牌连用

祝开心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