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赛:圣诞宝贝

星期六 3 十二月 2011 05:03 由 Fanyi 发布 :: 我的宝贝 :: #1938 :: rss

宝贝们好!

圣诞节就要到咯!值此之际,Sarah及其团队成员组织了一场规模盛大的比赛:圣诞宝贝!

请先点击此处,下载和打印原版宝贝.然后为其装扮,穿衣在原创的圣诞背景下拍摄照片!例如:将宝贝放到圣诞树旁,或者将宝贝放在原创的布景里...

你可以使用画笔、布料或是类似photoshop的软件来装饰宝贝,只要你想,没有什么不可以哦!

随意发挥你的想象空间吧!OhMyDollz团队会评选出最满意的作品!

注意:寄给我们的必须是你的宝贝在圣诞节的背景下拍摄的照片,不要只是宝贝自己的照片哦.

截至2011年12月26日,你都有机会为我们(必须通过邮局)邮寄照片哦.

奖品:冠军将赢得500 fee’z,亚军将赢得300 fee’z,季军将赢得150 fee’z!

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一份独家奖励哦!

理解比赛的所有相关信息,请进入该页面.

祝开心OhMyDollz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