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CG:烏傣/皮耳弗瑞司 + 部落戰爭

星期三 25 一月 2012 09:27 由 Caro 发布 :: Eredan ITCG :: #2030 :: rss

本週新卡為諾斯和賽弗

諾斯

名氣響噹噹的烏傣回歸諾斯龍騎士了!她將揮舞著天青劍並成為龍騎士的重要資產。同時,偉哲是一位非常特別愛玩弄寵物的魔法師,加入了骷髏會。.

烏傣龍騎士 (and its two evolutions). 稀有的. 生物.諾斯. 人類/龍族妖怪. 龍騎士. 戰士. 女.靈氣 2. 攻擊 5/8. 防禦2. 生命 13. 使用龍族魔法可以與其他卡牌連用. 回合 2, 4, 6 : 攻擊+1.

比古. 稀有的. 防禦寵物. 使用者防禦 = 4. 永久.

騎士的榮耀.稀有的. 諾斯. 龍族魔法. 法師. 防禦 +1 每倖存一隻龍騎士則防守+1。每陣亡一隻龍騎士則攻擊 +1。每陣亡一隻諾斯生物則靈氣 +1。可連用卡牌

達克.少見的. 攻擊寵物. 使用者攻擊 = 7/9. 永久的.

天青劍. 少見的. 單手劍. 諾斯. 龍騎士. 唯一. 攻擊 +2 和 靈氣 +2. 戰鬥結束後激發. 永久. 戰鬥結束時激發, 如果使用者生命小於5 對方生物受到X點魔法傷害,X為使用者靈氣,則本卡牌回到套牌.

偉哲. (and its two evolutions). 普通的. 生物. 諾斯. 法師. 人類. 骷髏會. 靈氣 1. 攻擊 2/3. 防禦1. 生命13. 回合開始時如果 "偉哲" 配戴寵物則防禦 +1. 回合 4, 5 和 6 : 如己方生物配戴魔法寵物則防禦+1,直到戰局結束.

剪斷和助力!. 普通的. 諾斯. 龍族魔法. 法師. 對方生物武器淪為棄牌,如果沒有選擇武器則攻擊+3/X X 為對方生物防禦. 龍騎士 : 防禦+1和靈氣+1.

流氓兔. Common. Magical Pet. Noz'Dingard Envoys. Printed Attack = 3. Permanent.

裘蒂. 普通的. 神奇寵物. 諾斯. 使用者攻擊 = 3. 永久.

親密. 普通的. 武術. 諾斯. 如果使用者配戴魔法寵物.則對方生物受到x點魔法攻擊.x為使用者靈氣+4.如果沒有.則敵方生物防禦-2.

反間諜. 普通的. 武術. 諾斯. 回合開始時, 生物如果有寵物的增益,直到戰局結束,如果是魔法寵物則靈氣+1,如果是攻擊寵物則攻擊+2 , 如果是防禦寵物則防禦 +1 . 永久.

賽弗

鷿芙斯, 一隻女性飛禽,現身來幫助多種族牌組。同時也有新卡牌來提升樹族與精靈!

http://static.eredan.com/cards/web_mid/cn/i0I5DkyE.png

樹族萬歲.. 稀有.武術.賽弗.戰士. 防守 +1. 棄牌中第一項物品將在這回合已選用卡牌之後被使用。貓人:棄牌中第二項物品緊接著被使用。

荊棘狀況. 稀有.武術.賽弗.戰士.攻擊+1或+2。棄牌中每一”刺針”提供額外的攻擊+1。野獸:可連用卡牌。

鷿芙斯. (and its two evolutions). 少見.人物.賽弗.戰士.野獸.女性.靈氣 0. 攻擊 6/8. 防守 1. 生命值 13. 如使用盔甲可連用卡牌。回合 2, 3 和5:己方精靈獲得 1 生命值。

柞樹覺醒.. 少見.賽弗.自然魔法.法師. 對方全體不能連用卡牌,只要”五花大綁”附著在對方任一角色身上。持續:2次戰鬥。

葉葉龍捲. 少見. 武術. 賽弗. 攻擊 +1. 永久. 戰鬥開始,如果對方角色已使用兩張卡牌,則對方遭受 2 點直接傷害且對方所配戴之一物品淪為棄牌。魔法師:對方角色遭受 3點直接傷害。

刺針. (與其進化). 少見. 單手流星錘. 戰士. 攻擊 +1. 貓人:戰鬥開始對方一隨機生物遭受 1 點直接傷害,此牌淪為棄牌。可與其它武器共用。永久。

戰士遺產. 少見. 武術. 賽弗. 選取一位己方觀戰戰士,此生物即刻陣亡,己方生物攻擊 +X,X=所選生物之基礎攻擊最低值。貓人:防守 +3。

排排站. 常見.武術.賽弗. 己方全體角色這回合防守 +2,下一回合防守 +1。精靈或天庭:可連用卡牌。

絞殺. 常見.賽弗.自然魔法.魔法師. 造成 3點魔法傷害,如果”柞樹覺醒”在場上則 +3,如果”五花大綁”附著在對方生物上則 +3。

部落大戰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