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任务:两个新房间

星期三 22 二月 2012 15:24 由 Fanyi 发布 :: 我的宝贝 :: #2066 :: rss

宝贝们好!

电影是本周的主打!赶快变身成为演员,在电影的世界里遨游吧!

"我希望我的下一部作品可以获得巨大的成功!为了今天的地位,我已经奋斗了很久...天赋是不够的,只有为自己谋得一席之位才是最重要的.现在,我尽管不能与打牌明星相提并论,但至少要让自己小有名气..."

参与本次任务,赢取丰厚奖品!注意,还有两个新房间哦:复古风格(黑白)与音乐风格.



每个阶段,你会演绎不同的角色,还会获得很多礼物哦!










随着情节的发展,任务会越来越难,但奖品也会越来越丰厚哦!

只需回答几个小问题,就可以赢取奖金作为奖励!

情节的最后,你会面临两种选择!只需支付150 fee'z,就能体验另类结局哦!

如果选择第一种,就会赢得复古房间(黑白):所有的摆设都是黑白的,类似老电影哦!



如果选择第二种,就会获得音乐会房间:宝贝可以演绎舞台的焦点哦!



本活动截止日期:2月29日14时!

祝开心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