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古风:Ent

星期二 21 八月 2012 14:16 由 Fanyi 发布 :: 小马驹 :: #2277 :: rss

复古风再袭!每周,我们都会推出一款套饰,加以更改,你不仅可以享有降价15%的优惠,如果赠送好友,还能获得同等物件作为奖励.
仙子会将你带到树桩旁,开始谋划方案.不一会儿,树之生物就会走出来了.
«这是Ent.»Ligna对你说道. « Il sort de son long sommeil répondant lui aussi à l’appel de 因为l’Archidruide的召唤,他才从长眠中苏醒,将另一块石头交给你.
截至8月28日,你都有机会购买此款套饰以及整款礼包哦.

PoneyVallée, le jeu de poneys magiques.
Retrouvez aussi ce jeu sur Facebook !

Bookmark and Share

引用

没有引用

没有引用

评论

没有评论

添加评论

评论功能已关闭